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迟野不好意思地说,“奶奶,真抱歉。”

“没事没事。”老奶奶揭开烤炉的盖,更浓郁的香味涌上来,“只要一个?”

迟野顿了一,老人手上拿着杆秤,很古早的那种吊着秤砣的秤,寒风中秤砣左右摇摆,挂在数钱上的碎雪偶有几粒吹到了托盘上。

“奶奶,”迟野说,“你还有多?”

“卖完啦,还有最后两个。”

迟野笑了笑:“都给我吧。”

老人家称好重,把烤红薯用牛皮纸包着,热乎乎的两个大红薯暖着夏允风的手掌心,迟野付了钱,跟老人说:“天太冷啦,早点回家奶奶。”

老奶奶摸摸袋,找零的时候一并给迟野:“我孙女吃的奶糖,不要嫌弃。”

迟野收了,跟老人道了别。

走两步,迟野剥开糖纸:“小乡佬。”

夏允风:“嗯?”

迟野手一抬,甜腻腻的奶糖落进夏允风嘴里。

夏允风咬着糖,把烤红薯放进己的袋里保温,晃晃迟野的手:“哥,我吃这个就行了。”

迟野看着他:“不吃别的了?”

“不要了,这几天吃了好多肉,我都胖了。”夏允风说。

迟野应了声,还在往前走。

“哥?”

迟野朝不远处一家店努努嘴:“买点喝的。”

北城好吃的很多,排的上名的就是老火锅,涮肉,还有就是牛肉汤。

迟野打包了两份,又挤了一站地铁回去。

来回不足二十分钟,还没遛狗时间长。迟野把吃的放桌上,去卫生间洗个手的功夫,小孩已经撕开红薯皮要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