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行动不便,俩人走的不快,水果摊上挑选几样,除了香蕉还买了点别的。

水果店老板有个收音机,没日没夜的听,有时唱戏有时说评书,回回经过都觉得热闹。

夏允风歪着头听了会,走时牵住了迟野的手。

“哥。”他喊道。

“干嘛?”

“等我老了也摆个摊子卖水果。”

迟野不知道他起的什心思:“就卖水果啊,息。”

夏允风认真的点头:“卖清补凉也行,像水果店老板那样摆个收音机在旁边,热热闹闹的。”

迟野说:“等我老了,收音机得是古董了吧。”

“就是古董啊。”夏允风幻想一,“一家破店,两个老头,一把上了年纪的收音机,因为信号不好,天线总是拉的很长很长。那时候你耳朵肯定也不好了,还会跟我抢着听,两个喇叭,我占右边,你占左边,过路的小孩都要看我。”

迟野跟着夏允风的描述想象,没有冬天的海岛,两个穿白背心花裤衩的小老头,黄昏的光影争抢一台破旧收音机,各色的水果摆在面前,谁想要丢点钱就以拿,不用商量,也无需打扰。

最平凡的快乐,那画面竟然有点美。

夏允风的神色温暖而柔和,唇边漾着浅浅的笑。

迟野忽然很有成就感,他的小孩已经沾了满身的烟火气。

他甚至还有一种感觉,即便,即便有一天他离开了夏允风,对方也一样过的很好了。

思绪被鸣笛声打断,一辆汽车驶到身边时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