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的前因后果已经告知家属,夏允风悲哀的想,山里那群禽兽恶霸还活到寿终正寝,为什好人却是这样的结局。

初次见面时抚过头顶的手掌宽厚而温暖,那是夏允风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要保护他。

于对警察这个身份的信任,夏允风对迟建国的态度是家里最好的。

迟建国对他也很好,不嫌他脏,回家的第一次澡就是迟建国帮他洗的,后来小小风受伤,迟建国很守信用的帮他保守秘密,每次和迟野吵架,迟建国总是拉偏架,气的迟野说他偏心,还说亲不如养。

最后见那一面,迟建国要和迟野说悄悄话,不让夏允风跟着,说回带他一起。

“回带你”,是哪里还有回。

原来痛苦起源于遗憾。

警车一路将他拉回家,迟野一言不发的进屋,找衣服洗澡,看起来很平静。

仿佛那声“我没有爸爸了”是假的,眼里的悲切也不存在。

送他回来的警察没有走,这一家刚刚失去主心骨,需要照看的地方很多。

不多时,凌美娟也到了。

女人被搀扶进屋,瘫坐在沙发上,呜呜的哭。

凌美娟这一生不易,二十来岁丢了子,离了婚,所幸遇到一位良人,成了家,后来子回来了,生活走向正轨,好似半生苦难走到尽头,谁知命运当头一棒,在最幸福之际打的她痛不欲生。

夏允风也换了件干净的衣服,挨到凌美娟身边便被紧紧拥住。

滚烫的泪水湿漉漉流入颈间,如凌美娟的悲伤向他渗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