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换了那多次人再不满意事务所就要关门了,昏黑的天色迟野轻笑一声,被对面这人逗乐了,难得起了几分说话的兴致,揶揄道:“您满意就好。”

对方大概体会到他的阴阳怪气,说:“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在你之前我还找过别的设计院,过滤了很多设计师,你是最合我心意的一个。”

迟野说:“多谢夸奖。”

停顿一会,那客发来:“我是指你的设计。”

迟野忍不住笑声,烟灰随着他的动作抖落在地,不纠正还好,一纠正反而显得奇怪。

对方显然也察觉到这一点,停止尬聊。过了十来分钟,迟野已经躺上床了,手机又响。

他猜测还是那磨人的甲方,打开果不其然,那人说:“方案了,你什时候来现场,我让助理订机票。”

实地考察是建筑设计必不的一环,迟野短暂的犹豫几秒,面上看不表情,回道:“周吧,还有个项目在进行扫尾工作。”

对方说:“我稍后把你的名片推给我助理,她会联系你。你把身份信息和日程安排发给她,她会帮你定好机票。”

迟野回:“OK。”

“还有,我希望你在帮我做事时不要兼顾别的,我不喜欢一心二用的人。”

迟野从不一心二用,接手这个项目的时候上个项目已经走完流程,因为甲方在国外差所以暂时无法确认交付,对方周回来,还需要最后的签字。

开启免打扰,迟野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没有解释的欲/望,也不想再回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