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看他一眼,说:“飞机不要乱跑,我会去接你。”

安德鲁不太信任的嘟着嘴:“你几年没回中国了?还会说国语。”

日子真的有点久了,迟野来德国后回去的次数屈指数,每次待不到一周便匆匆离开。

他收拾着桌上的图纸,眼神没有着落的飘着。不管他走了多久,长或是短,某些记忆如母语一样,忘不了,扯不断。

迟野是在第二周周五坐上的飞机,目的地是海城,之后再从海城搭高铁去北城。

长途飞行人会很累,迟野穿着休闲舒适,前一天帮安德鲁改方案到很晚,因此一上飞机就戴上眼罩开始睡觉。

最近睡眠质量不高,总是断断续续的做梦,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去的事了,因为要回国,以为冷静的心里掠起些波澜。

梦里有好有坏,坏的比较多,有时是断裂的大桥与露在泥土上的手,有时是耳光和激烈的言语。

当然也有好的,他梦到有个小孩追在身后跑,最后停对他说:“迟野我恨你。”

和那个小孩有关的一切,没有好坏之分,只要梦见就是幸运。

迟野几乎睡了全程,饭也没怎吃,最后被空姐叫醒,提醒他该飞机了。

海城没有雪,但也挺冷的,迟野推着行李箱走接驳车,抬头看一看天,阴着,和他的心情一样。

迟野卫衣外面套着羽绒服,休闲装增添几分活力,掩去眉眼间化不开的深沉与压抑。

提前叫了车,租车司机将他送到高铁站,进站后,迟野联系了余淼:“你好,我还有半小时发车,预计七点到北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