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债模样。

夏允风轻飘飘答:“扔了。”

迟野仿佛听不懂话,摊开的手掌滞在那里:“......什?”

“扔了。”夏允风冷冷的重复。

似有某种难言的痛苦,迟野连呼吸都不顺畅。他问道:“扔在哪里?”

高级酒店的大堂供暖充足,他的声音却在颤抖。

见夏允风没有反应,迟野逼近一步,凶起来:“我问你扔在哪!”

真正在乎时就是这个样子,夏允风有瞬间的晃神,仿佛看见十七岁的迟野。

“酒店外的垃圾桶。”

寒风料峭,迟野听完那句话就跑了去,外套都没有穿。

高大英俊的男人躬伏着腰,狼狈的在垃圾桶里翻找。那姿势太累,后来半跪来。手指冻红,沾上脏污,着地的膝盖被渗入的冰雪寒透。

夏允风纤尘不染的来到他身边,居高临的看着他,讽道:“迟野,你有病。”

迟野只字不言。

夏允风冷眼旁观,又问一句:“迟野,你做给谁看?”

找到了,迟野捏着边角将照片取来。有点脏,但是没关系,擦一擦就好了。

迟野冷透了,如十年前着暴雨的年初六。他不怪夏允风,是他将那个只对他柔软的夏允风丢掉,如便没有资格责怪他狠心。

他控制不住的疼,心脏被撕扯着,快疼死了。他拽着卫衣袖,沉默地擦拭,擦净了,好像这样他就还和从前一样。

迟野擦了多久,夏允风就看了多久。

风刮在脸上,刀割般,耳朵也开始报警。夏允风准备走了,他再不是那个会在家门等哥哥放学的小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