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意把手机捡回来,笑着说:“迟设计的言之意是没经历过这种波折,给不了你建议,所以淼淼还是求多福吧哈。”

“不是这样的。”迟野缓缓收回目光,嗓音低沉至暗哑,仿佛正被某种情绪灼烧,“是我也没有找到办法。”

分开时迟野说过,所有苦衷都是借,他不为己开脱。那些说得,说不的,全被压在十年前那具高烧滚烫的身体里,是他说累了,也是他放的手,他抗所有,一个人远走他乡。

他说到做到,十年未曾食言,未曾与夏允风见过一面,也未留一句消息。

他把己从夏允风的世界里连根拔起,走的干干净净,不配被原谅。

夏允风起身,抛一句:“去个洗手间。”

桌上气氛微妙,迟野拿上外套:“去抽根烟。”

第67章

风吹刺骨,迟野手中的香烟火光点点。

说是抽一根,其实一根接着一根,抽个没完。雪地上掉落不烟头,迟野被冷风呛了一,拼了命的咳嗽。

他的声音落入包厢里面,有女孩扒在窗看他的背影,说道:“第根还是第五根,这设计师是不是对尼古丁有瘾?”

旁边人踢她一脚:“分明是聊到痛处心里难受,借烟消愁去了。”

田娇感叹:“原来帅哥也会受情伤。”

余淼跟他都不在一条线上:“长得帅连咳嗽声都这好听。”

菜上齐了,夏允风睨那罪魁祸首一眼:“去喊他进来。”

余淼屁颠颠的去了。

迟野没有立刻进去,身上烟味浓郁,离得那样近,想必更不讨喜。等味道散至残香,他在冷风中吹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