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虞山电话响了,助理打来,是办画展的事。听完电话夏虞山就要走,抓起外套,客气道:“有事我要先走,让小风在这里陪大家,后续规划小野帮我多操点心,你弟不懂的地方多担待。”

夏允风站起来送他爸走,门处,夏虞山说:“行了回去吧,迟野喝了不,你回头把他送回酒店。”

夏允风说知道了。

包厢里热热闹闹的,夏虞山走后没人再劝酒,大家都放松来。

迟野没吃几菜,全在喝酒了,饿的胃部抽痛,赶紧吃点东西。只是桌上的菜大多数都冷了,凉菜吃的人更不舒服。

夏允风喊来服务员,请人家再上几个热菜。他本来来的就晚,又喝了几轮酒,时间不早,后厨都快要收工,因此菜上的很慢。

迟野吃几不吃了,背过身去咳嗽,事务所的事和他聊工作。

迟野那聪明头脑竟没被感冒和酒精糊住也是挺神奇的,和人凑头说了半天,热菜端上来也没见吃几。

时间差不多,该散场了,没喝酒的负责送喝酒的事回家。餐厅门,迟野背着单肩包,看起来挺清醒,实则冷风一吹更加神志不清。

送完事,迟野垮肩膀,包里装着电脑,此时竟觉得有点重,滑落来带的他往前一栽。

夏允风紧盯着他,从后抓住迟野的羽绒服。

那人喝酒上脸,小时候便是这样,喝一点就眼尾脖颈红成一片。迟野转头看他,不知在想什,己站稳,拿手机叫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