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把电脑搬到客厅,坐在茶几边的地毯上,安静的描图。

有人盯梢迟野老实多了,俩人离的有些近,迟野支起的腿碰到夏允风的侧腰。

似有所察,夏允风往旁边让了让。

迟野歪在另一头,包子缓慢爬到脚边,尾一圈勾着迟野的脚踝。

这副景象好多年没有过,迟野看着夏允风有点晃神。

过去在家时,夏允风跟他生气就抱着作业去客厅的茶几上写,小孩惯爱坐在地上,往茶几上一趴小小的一团。迟野发完火就会来逗他,也像现在这样歪着,一会伸脚蹭蹭腰,一会踢踢屁股,总之就是不让他消停。

夏允风那会都烦死他了,抓着脚不让动,迟野就会刺激他:“不是要打断我的腿吗?你来啊。”

扬言要把他捆在身边,断腿毁容的小孩长大了。

现在的夏允风连机会都不会给到迟野,迟野压根碰不着他。

迟野闭上眼睛,心尖被掐住。包子跳到沙发上来,迟野搂住,紧拥在胸,像是当年从背后抱着夏允风睡觉。

动物偏高的体温和有力的心跳让他踏实,昨夜失眠,天喝酒,迟野晕乎乎的睡着了。

夏允风左手在键盘上按动,右手拿着电容笔在数位板上画图。画的是雨后长街,大体已经完成,还剩一点细节填充。

没花很久,结束时零点才过一刻钟。

身后没什动静,画完回头,发现迟野已经睡熟。

家里很热,迟野单穿一件白色短袖T,腰线露在外面,他也长大了,长成一个成熟男人,比从前看起来更加性感有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