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没上去打扰,立在梧桐底抽烟,街角有个老汉推着车往这边走,闻到香味,是热乎的烤红薯。

那年的回忆浮上脑海,迟野迎上去,要了两个。

他揣进羽绒服内侧的袋里,热度传来,隔着衣服倒不烫,他充当了人型保温箱。

等了得有小一个钟头,二楼的灯灭了,迟野把烤红薯拿来,挂在门外的牌子上。

夏允风走楼梯,在一楼抓起己的衣服,开门时门廊上的风铃轻轻摇动,他转身锁门,疑惑的看向门上的东西。

触手生温,还很热乎,红薯香透过风传来,夏允风不由一愣。

大半夜的上门送红薯,哪位活雷锋干这种事。

夏允风把东西拿来,左右看了看,快气笑了,做好事还不留名,是不是有病?

掏手机打电话,铃声在附近响,但看不见人。

夏允风没什耐心:“来。”

迟野站在梧桐树后,后悔没开静音。

夏允风提着那袋红薯,走至面前,没有谎言被拆穿的尴尬,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是不是有病?”

迟野张了张嘴,说:“大概有。”

夏允风气结,锁好门,敞着的羽绒服底是一件钻风的毛衣,被吹的一抖,他更没什好心情:“你到底想干什?”

“不干什,”迟野诚实道,“路过看到还亮着灯,就买了两个烤红薯。”

夏允风不留情面:“酒店和工作室是两个方向,你真路过。”

迟野也没有被拆穿的羞恼,索性借坡驴:“那就当作我来送温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