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深知己不该问这句话,却在亲眼看到姜意的现时失了分寸。

夏允风说不见面就不见面,连周二的会议也没有参加。迟野望着空掉的座位失神,时至日,他已经不知该怎样去哄夏允风了。

散会后,借着工作由头把会议内容发到夏允风邮箱,发条消息提醒他记得查阅邮件。夏允风隔很久才给他回复,高冷一句“嗯”。

夏允风明天就要发前往雁城,到达雁城后转乘近三个小时的大前往面的村子。行李已经收拾完毕,明天五点就要开路。

迟野手指在屏幕上戳戳点点,夏允风翘着盯紧对话框上的“正在输入”,反复多次也没收到信息。

他不想等了,锁起手机准备去洗澡。

衣服刚找好手机响了,迟野输入半天没有文直接打了电话过来。

包子闻声前来,身体一蜷围住夏允风的脚踝,不停拿脑袋蹭他。

夏允风接通,没开,等对方先说。

迟野站在酒店落地窗前,眼神不定的飘着,轻声问:“明天几点走?”

夏允风答道:“五点。”

迟野应了声,打电话前想了很多话,转到嘴边又吐不来,他揉揉眉心,叮嘱道:“乡冷,保暖的衣物要带好。在外面要注意安全,别乱吃东西,照顾好己。”

“知道了。”

对方语气淡淡,迟野感觉夏允风想挂电话了。他知道这话问的干,那多年都没关心过一句,现在说这些有毛用?

他舔舔干涩的唇,问:“什时候回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