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进去便开窗透气,散尽味后打开空调。老式空调声音很吵,制暖效果不佳,迟野没什收拾的,说道:“去洗个澡。”

在医院待了一天的确很脏,夏允风去了,条件有限,这里的水也不是很热,他将就着冲了一把就来,穿着单薄睡衣坐在床尾擦头发。

迟野靠在另一张床上,累的不想动,精神紧绷了一天一夜,如松懈来,人也快垮了。

夏允风扭头看他,催道:“你也去洗个澡。”

迟野从床上来:“进被子,外面冷。”

夏允风顺从的爬进被子里,手里攥着毛巾,一头卷发潮湿凌乱。

迟野看他一会,开门去了。

夏允风探头张望:“你去哪?”

回应他的是一串楼的脚步声。

宾馆隔音很差,夏允风都听见迟野和别人说话时模糊的声音。没多久迟野回来了,原来是去借吹风机。

他插上电源准备帮夏允风吹头发,夏允风从他手里接过:“我己吹,你去洗澡吧。”

迟野去洗澡了,吹风机的声响和水声混合,夏允风心不太静。

他最懂迟野,那年迟建国猝然离世是迟野最大的遗憾,一天一夜,两千里奔袭,迟野在怕什,痛什,他比谁都清楚。

正因为清楚,夏允风才无法对迟野硬起心肠。他之间曾有过除了爱人之外的牵绊,他是兄弟,是彼此的家人。

迟野洗完澡,他走的匆忙,没带换洗衣服,只穿脏的。

这人从前有多事夏允风了解最深,他问道:“要不要借条‌‌‎内‎‎裤‌‍‌‎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