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迟野早已试过己生日,密码不正确,否则不会去问余淼。

再试一次,03181026。

“嘀——”

门锁轻轻转动,开了。

迟野又开始头疼,太阳穴突突的跳。

车钥匙挂在玄关墙上,那时在琼州,凌美娟和迟建国总爱把钥匙这挂着,他家个人,钥匙挂起来摆一排。

迟野奔向停车场,打火起步,他强迫己镇定。上一回在这辆车里和夏允风不欢而散的场景历历在目,重逢后的每一次见面和对话,甚至于十年前夏允风声嘶力竭的追着他喊的那句“别丢我”,在此刻都化作锋利的刀,将迟野心那块烂肉捣的稀碎。

路况很好,上午十点左右,警方联系人给迟野回了一通电话,说事故车辆已经找到,人员有不程度受伤。

迟野嗓音沙哑,强压恐惧问一句:“有人受伤吗?”

对方回答道:“有几个重伤,已经移送县级医院。”

迟野将车停在路边,点燃一支烟。他彻夜未眠,现在又要开长途车,精神高度紧张,这通电话打完他心肺都伤透,必须要停来缓一缓。

雁城此刻正在大雨,迟野点开手机新闻,那年留的阴影,他从不开手机推送,怕弹一些无法接受的。

一根烟抽完,迟野重新上路。

从北城去往雁城近两千公里的路程,一天一夜,迟野只中途在服务站短暂的休息了两个小时。

他是在年初一早上六点多赶到的雁城县医院,小郎村车祸的伤者全被送来这里,小县城的医院挤满了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