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到底……”

话未说完,一直沉默如困兽的哥哥猛地转过身来。

迟野伏在夏允风身上,眼底有潜藏的痛苦和翻涌的疯狂,他猎豹般盯紧夏允风,忽然用力扣紧他的脖颈,迫使他仰起头,然后低去,朝着那细白的颈项,狠狠地咬了一。

“呃——”

夏允风条件反射的伸长了脖子,手指掐进迟野的肩膀。

诡异的是,这样一个被迫臣服的姿势,他却不觉得己是迟野的猎物。

他从来都不是迟野手到擒来的对象,他是迟野所向披靡的铠甲,也是他不触碰的软肋。

他在刺痛中有了反应。

但不羞耻。

迟野抬手撕扯他的衣服,睡衣单薄,纽扣轻易挣开,叮叮当当的碰撞着地板。

嘴边有血腥味,迟野和着血气吮过夏允风的肩膀,手掌大力掐着他的腰,在那冷白的皮肤上留红色的指痕。

欲/望摊开在月色,金色的铃铛在视野中晃动,夏允风吃痛的咬了一嘴唇,脚尖勾住迟野的腰。

他撑起上身,张衔住那颗不肯坦白的真心,愤恨的,把那枚铃铛咬了来。

迟野伸手在他嘴里,搅弄他的头,让他吐来。

夏允风不肯,迟野便停,托着他的颌己找。

后来找到了,迟野把铃铛攥在掌心,不发一言将夏允风转过去,从背后握住他飞快的打。

夏允风呜咽着,睫毛颤抖,气喘的又沉又急。

他靠近迟野的身体,把左耳贴在薄唇边,感受到潮湿的热度。他张开迷蒙的眼睛,似怨似哀,神智昏蒙地叫了一声“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