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来有点心虚,人家一个老外大老远来到中国,迟野没带他玩就算了,大过年的,己跑东跑西,从雁城到琼州,把安德鲁忘的干干净净,消息也不怎回,的确有点过分。

迟野操着那一点愧疚心陪安德鲁讲了近半小时,承诺这边事情办完就回去,不让安德鲁在异国他乡独受冷风吹。

夏允风把饭菜摆上桌,顾的吃起来。

迟野朝桌上一看,他那爱记仇的弟弟连饭都没帮他盛。

挂断电话,迟野端着饭上桌,把梅子水推到夏允风跟前:“那家冷饮店竟然还在。”

夏允风低头夹菜,秉承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不吭气。

迟野在桌上踢他的脚,解释道:“安德鲁是我的事,他一个人在中国,有点怜。”

夏允风刚才已经听安德鲁说过一遍,此时肩一耸,凉薄道:“怜你回去陪他。”

“不是这个意思。”迟野夹一片酱牛肉,蘸了醋送到夏允风碗里,“我在德国的时候他也时常照顾我。”

夏允风冷冷一笑:“关系这亲近,做事有点浪费吧。”

“胡说什呢。”迟野说,“我把他当弟弟的。”

夏允风被刺激透,放碗筷,寒声道:“你弟弟真多。”

这小孩尖酸起来真是让人招架不住,过去藏着掖着,吃醋也不吭声,如倒是磊落,字字句句酸的快要冒汁。

迟野笑了两声,看乐了。

他抓住夏允风环胸的手,用力握一握:“你多大的人了,怎还乱吃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