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允风的脸色冷的很快,一身尖利的刺高高竖起,满身防备。即便是重逢那天,迟野也没有见过夏允风这个样子。

他顺着夏允风的目光看向长阶尽头,一道模糊的人影僵立在那。

迟野有些近视,但那身段和体态他认得,并熟悉多年。

阶,凌美娟抱着一捧花,正惊愕地看着他。

第77章

墓园安静,唯有风声和凌美娟踩上台阶的脚步声。

她先看见的夏允风,然后才看清子身边的迟野。那两个长身玉立的年轻男孩子并肩站在一起,像时一样,哥哥总爱把弟弟的手揣进袋里。

他牵着手,所以夏允风感知到,迟野掌心的温度就在凌美娟走来的过程中一点点消失了。

他忽然很怕迟野会放开他,迟野没有,迟野用那只凉透的手扣紧他,十指嵌在一起。

凌美娟走到面前,她肉眼见的老了,脸上有了皱纹,从前温婉大方的女人满面苦相,只要一眼就看,这些年她过的并不好。

她和夏允风很久没有见面,和迟野则是更久。张开,竟不知该说什。

夏允风不开喊她,迟野走后,夏允风没再叫过她一声妈,的确够狠。

最后是迟野先打破沉默,叫了一声:“凌阿姨。”

凌美娟怔住了,灰蒙蒙的瞳仁浮现三两分刺痛,这个孩子叫了她十年的“妈妈”,即便被她逼走,她也从未想过有朝一日再相逢,会从迟野中听到这一个称呼。

她僵硬地抬高头,打量着,似乎在看迟野的变化,是否长高,胖了还是瘦了,借此判断这些年迟野过的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