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顾文昱没接林清然递过来的风筒,对身上的湿衣服没太在意。

顾文昱知己耐心不多,现在更没耐心,把水杯放一边,抬眸望着林清然,然的主动道:“还以为你会问我关于我堂弟的事。”

林清然摇摇头,把风筒放回衣柜,他在顾文昱去这段时间把身上的湿衣服换了,所以不用吹。

“我不喜欢打探别人的隐私。”

林清然坐回己的椅子上,把刚才给顾文昱讲了他说懂了的题做个记号,翻到一道他不明白的题放到他两桌子的中间,准备继续给他讲题。

冷然盯着林清然翻练习册的修长白皙的手指,顾文昱一手撑在课桌上,手背托着一边脸颊。

此时他冷俊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压根看不他在想什。

林清然耐心讲题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伴随着他写解题过程时签字笔在纸上发的“沙沙”声,顾文昱漫不经心的听着,却几不闻的嗤了一声。

装的还挺像模像样,刻意与他保持距离欲擒故纵?呵,有意思。

题讲完时,他假装听了应付的“嗯”了一声,后面几道题他也没听,本来他就会,只是借这个机会通关罢了。

临走时,顾文昱按假装听题时想好的措辞道:“对了,我还没加微信吧,加一,省的每次都打电话发信息麻烦。”

他拿到林清然手机号时就用手机号搜索过,但是搜索的结果是空的,搜不人。

“好。”林清然想想也觉得对,微信联系比较方便,便点开己的二维码给顾文昱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