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枉费力气了,你觉得要是那些女的知道你在学校的传闻,还会喜欢你吗?”高扬咧嘴笑,掐着林清然的手不断使劲:“你逃不掉的!”

“你到底想怎样!”林清然瞪着韩洋,后背传来一阵刺疼,处感觉要骨裂一般,他倒抽了一冷气,咬牙道:“我知道我现在学校的传闻是你做的,你究竟想干嘛!”

“是我做的。”韩洋毫无畏惧的承认,凑近林清然,在他耳边蹭了蹭:“我想怎样你不是清楚吗?”

“这副身体……”韩洋的手搭在年的腰上,在他耳边说道:“我说过你是我的,你逃不掉!”

呼吸喷在林清然脸上,他拧紧的眉心一直没有展开,尽管韩洋现在放开掐住他的手,但是那股疼还是不断从传来。

“林清然……”韩洋低声唤了声,慢慢靠近林清然。

“别碰我!”林清然攥紧拳头用尽力气揍了韩洋一拳。

“啪!”一声响亮的掌声从巷子传,林清然的脸立马红肿起来,随后他被韩洋掐住脖子。

“装什纯洁,己什样没点b数吗!”韩洋使劲揍了年一拳:“老子一直忍着就是让你这样回报我的?”

“是因为最近和你走得很近的那个男的?”

林清然倒在地上撑着要起来,韩洋嗤笑的蹲,揪着年的头发压着声音:“趁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勾搭上的?挺耐啊!”

韩洋边说边揪着林清然的头发强迫他抬头:“搞过了?一直在我面前装清纯然后转身爬上别的男人的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