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看着眼前微微红了脸的女孩,点点头:“记得。”

他对韩心怡有印象,当时她被韩洋吓到,还是他在韩洋动手前带她去。

这件事也本来是因为他而起,他有责任。

“上次你被吓到了吧,对不起。”林清然道歉。

韩心怡使劲摇头:“不不不,不是学长的错,我、我就是第一次遇到那种情况!”

她攥着己校服的摆,鼓足气问:“学长,我加你微信吗,上次没加到……”

林清然本来想拒绝,但是见韩心怡的脸已经红的要冒气了,明显是鼓足了勇气,上次又因为那件事吓到她,便把手机拿来,点开己的二维码。

韩心怡赶忙拿手机扫,快速的发送了验证信息,捧着手机满脸笑意:“谢谢学长!”

拍了拍己发烫的脸,韩心怡道:“那、那我先走了,学长再见!”

跑远一些,韩心怡还回头和林清然挥手,一双眼睛笑了月牙弯。

回了教室,教室里没人,学生基本都跑到楼,难得天以由活动,大家都不想再憋在教室。

回到座位准备拿试卷来刷题,林清然忽然想起他手机好像还有信息没看。

拿手机,他才发现顾言清回了他的消息。

点开聊天框页面,林清然说了己之前没看到信息的歉意,后来又把拜托顾海枫拿书给他的事交代了。

-

“嗡嗡嗡。”

顾文昱手机震动了几,他点开刚收到的新消息,嗤笑了。

看着顾文昱,顾海枫有点发怵,他以前没见过他哥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