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长这里风这大,你在这里吃早餐不冷吗?”韩心怡跑过来,她的手里拿着一瓶奶茶和一个面包,也是刚去小卖铺买早餐回来。

林清然礼貌的笑了:“还好,前面有栋教学楼挡住,风不是很大。”

韩心怡看着林清然坐着的长木椅旁边的位置,小声问:“学长我以坐吗?”

林清然点点头,韩心怡开心的坐。

“学长你刚才在想什?”韩心怡撕开面包的包装,找话题说道。

“没什。”林清然伸在己另一只手的手腕处碰了碰,里面有一条红绳挂着的珠子,他道:“上次谢谢你。”

韩心怡咬着面包,面带笑意摇了摇头:“不用,就是恰巧又路过那个地方看到学长你掉的手链,况且你不是也答应请我吃饭了吗~”

两人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大部分是韩心怡在说,林清然在听,两人一起的画面很温馨很美好,路过小花园的学生都忍不住多看他一眼。

回教室时林清然在转角处看到熟悉的面孔,他平静撇开视线没有一秒的逗留,径直的从他身边走过。

“去哪?”顾文昱拉住他的手腕。

林清然停住,本想直接挣脱顾文昱的手,他实在不想和他接触,也不想回答他的话。

忍着身体的不适,他尽量正常道:“回教室。”

“刚才不是聊得挺欢的嘛,怎不继续聊?”

顾文昱拉着他小臂的手握得用力,转头看他,眼里尽是不屑的嘲讽与厌恶。

林清然站着没声,他不知道他是怎又得罪了顾文昱,又或者是对方单纯看他不顺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