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铃铃铃——”

上课铃打断他的思绪,转身回去时他直接撞到个人身上,顾不上抬头他赶忙开道歉:“对不起!”

站在他面前的人没讲话,他抬起头想再道一次谦,看到眼前的人他愣了愣,低头没再看他。

“抱歉。”

说完他侧过身从那人身边过去,一秒也不想多呆。

顾文昱哼笑,转身看着林清然消失在教室门的背影,冰冷的眸子沉了沉。

-

等到放学,林清然边收拾着东西边往周围看了眼,收拾的速度快了些。

第一天收到意/他的信那天他感觉有人盯着他,他一直觉得是错觉,是不知道为什,从那天起,他感觉到的异样的视线越来越强烈。

也许是写给他恶心的信的那人想看他的反应,是不管对方处于何种目的,他都不想有过多牵扯。

脑中又闪过黄阁上午念得那些恶心的话,他胃里又一阵翻腾。

捂着胃,林清然深吸两气缓着情绪。

“嗡嗡嗡——”

手机的忽然震动让林清然从刚才那些恶心的话里解散了思绪,他看了手机,按了接听键。

“喂?嗯,放学了,现在去。”

背上背包,林清然是最后一个走的,他关上门窗后才离开。

走楼梯时,他蹙了蹙眉,总感觉一股视线盯着他身上,他不由得走快了几步。

到校门,林清然往周围扫了一眼,就看到倚在校门旁边墙壁上的顾言清。

顾言清也看到他,对他挥挥手。

林清然朝他走过来:“你天怎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