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音刚落,他长翘的睫毛微微颤抖,眼睫毛的根部有些湿润,犹如被雨水打湿的蝶翼,正怜兮兮的在带着雨的风中颤抖着。

顾文昱愣了几秒,想把手抽回,不小心又碰到林清然的嘴角。

“……不要……疼……”林清然把他的手抓紧,仿佛害怕他会再次去碰他。

沾湿睫毛根部的眼泪随着他长睫的轻颤,沾着星星点点的泪珠,唇被他咬过的地方微肿发红,印着还未消退的牙印。

顾文昱被紧抓住的手没再动,垂眼眸看着被抓着的手,他都感受到抓着他的那只手的绷紧和颤动。

闭上眼睛深吸一气,心里繁杂的情绪让他莫名染上戾气。

-

不知道睡了多久,林清然身体突然一颤他猛地睁开眼睛,迷茫的朝周围看了眼,他撑着乏力的身体坐起来。

揉了揉有点刺痛的太阳穴,他摸到额头上刚换的降温贴,伸手碰了己的皮肤,身体已经不烫了。

张开嘴想说话,话音还没,嗓子就干疼的厉害。

“醒了?”顾文昱手里拿着一套衣服进来。

林清然点点头。

顾文昱倒了杯水给他,把衣服放床边的床头柜上:“你换一衣服吧。”

“谢谢。”林清然接过水喝了,低头看着己身上现在穿的衣服,他现在还穿着昨晚随便披上的浴袍。

“衣服有点大。”顾文昱说罢起身:“我先去,你换吧。”

“谢谢。”

“对了,你衣服尺码我让人买——”

顾文昱看着眼前的景象顿了几秒,“砰”的把门关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