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闻声抬头。

奶奶拍了拍顾文昱的肩膀:“行了,把碗拿去吧。”

等顾文昱去,奶奶突然很难喘气的猛地咳嗽几声,从柜子里拿一瓶药吸了好几才缓来。

扶着背坐在椅子上,欣慰的笑了笑:“当时就怕然然伤心时没个安慰的人,幸好老天保佑啊。”

第29章

吃完饭,刘奶奶就拉着奶奶去唠家常,高心心特意换了套衣服过来,是甜美的女系的裙子。

“然哥哥,我好久没回来了,待会一起去逛逛吧?”

顾文昱隔远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拧了拧眉走到林清然旁边坐。

“我以前经常会去后山的小山坡看星星,都过去十几年,好想再去看一眼啊。”高心心回忆着脸上都是笑意。

顾文昱在一旁听着两人的对话,面无表情的拿着水杯的手稍稍用力,眼眸微垂,带着冷意的眸光聚在水杯里冒着热气的水上。

“嗡嗡嗡。”

修长的指尖随意的点开信息,他轻勾了嘴角。

把水杯放,他扫了眼高心心,打断他正在说的话,道:“阿姨刚才说带狗去散步时走丢了,让我回去帮忙找找。”

林清然抬头,有些着急:“怎走丢的?”

顾文昱拿过林清然的背包递给他:“不知道,快点去找找,那只狗那小”

末了他又添了一句:“最近有点不太平,上次还有人的狗不知道被谁毒死了,不快点找会事。”

林清然闻声蹙了眉,接过背包对高心心道了歉:“心心,次我再去看星星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