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根据查到的信息他找到林清然奶奶住过的医院,奶奶的床位早就搬空了。

他站在病房门,看着那个已经空了的床位,咬了咬牙。

“然然,当时一定很难受吧……”

他双手握拳,狭长的眼眸微垂,身上笼着森冷的气息,旁边的人看到都没敢声。

一名护士颤颤巍巍的走过来,把手里的一条手链小心的递过去。

她对顾文昱道:“你是他的朋友吗?他掉落了一条手链,当时我联系过他,他说让我扔了。”

顾文昱接过那条印着林清然名字字母缩写的专门定制的手链,狭长的眼眸温柔了些。

那名护士见状,才敢继续说去:“我看这条手链专门定制的应该很贵,觉得随便扔了不好。既然你是他朋友,那你把手链带回去还给他吧。”

顾文昱垂眸看着手里的手链,这条手链是他专门为了林清然提前去定制的,宝石后面刻着林清然名字字母的缩写。

当时林清然收到手链时,他的眼睛就像盛着满天的繁星,闪闪发亮。

他曾说过,会永远戴着。

现在看着这条手链,顾文昱眼神慢慢黯淡来,他的心脏像是被哽住了一样,胸腔闷得要窒息。

“……然然。”

顾文昱拿着手链的手握紧,眼睑微微垂了去,凌厉的眼睛笼着一层温柔,小心宝贝的把手链放进袋。

这是他唯一留来的东西,即使是不要的。

顾文昱翻手机打了个电话,然后立马订了张去M城的机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