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歪头瞥了眼顾文昱,那双漂亮的眼睛轻眨,蝶翼一般的长睫轻轻扇动。

他浅浅的笑了,是却异常撩人,犹如暗夜里那魅惑的长着恶鬩翅膀的天使。

“顾总是一直都这来熟吗?我和顾总似乎并没有交集,顾总问这个干什?”

顾文昱背着的手握紧,声音有些哽咽:“……然然你这话是说不认识我吗?”

林清然突然被逗笑似的,他反问:“我该认识吗?”

“顾总找我是讨论拍戏的内容?这些事你该找导演和编剧,我只是个小小的演员,起不了大作用。”

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他没管顾文昱脸上什样的表情,说道:“要是顾总没什事,我就先去拍戏了。”

“然然!”顾文昱有些慌张的拉住林清然的手,仿佛怕他再次从他的世界离开。

看着拉着己手腕的手,林清然拧了眉:“顾总,您……这是要干什?”

“然哥,到你的戏了!”

一个长得很阳光的青年跑过来,看到顾文昱时笑容淡来,站在林清然一边,瞥了眼顾文昱,之后又重复了一次刚才的话。

林清然甩开顾文昱的手,礼貌笑了笑:“顾总不好意思,我要去拍戏了,关于电影的什事你找导演吧,找我一个小演员没用。”

这场戏虽然要林清然露脸,但是他的戏份不多,而且他演戏很有灵性,基本都是一次过,所以很快就拍完了。

顾文昱等在一边,在场的很多人纷纷投去目光,还有不女生脸有些微微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