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林清然话都没说的利索:“那、那你没事吧?”

“没事,都说了他嫌脏不会碰我的。”林清然好笑的看着何毅,转移话题道:“天和你男朋友约会怎这早回来?”

“你以为我想的呀。”提起这件事,何毅深深叹了气仰躺在沙发上:“他家里突然有事要他回去,不然我怎这早回来,怎也得玩个两天啊!”

“不过没事,晚他就回来,我晚上去泡温泉!”何毅突然又兴致冲冲。

他把剩的冷饮喝完,瞟了眼肉松:“这只狗真的没问题吗?是不舒服吧,看病恹恹的感觉,会不会是因为七岁了年纪大才身体不舒服?”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回来的时候带肉松去看兽医,医生说身体没问题,身体年龄也很年轻,跟一两岁一样,根本不像七年的身体。”

何毅不太明白,问道:“一两岁?过了七年身体再好也不会这年轻强壮啊?”

林清然摇摇头:“我也不清楚,但是医生给肉松做了全面检查,最后的报告结果的确是这样。”

何毅接过林清然递给他的肉松的诊断报告书,上面的确清楚明白的写到肉松虽然已经长到了七岁,但是本质还是个小狗,很年轻活泼。

林清然把刚才买的玩具球递给肉松:“这是你以前最喜欢的玩具,开心点肉松。”

肉松见到眼前这个和七年前掉在顾文昱房间那只大小异的玩具球,一爪子把那只玩具球拍飞。

“怎了?怎突然这大脾气啊?”何毅的思绪被肉松给拉回来,他还没见过这情绪化的狗,坐起来好奇的打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