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弄到的?!”他一瞬间慌张起来,顾文昱手上的血不断的涌来,地毯上沾了一大摊渗入地毯里的血液。

“医生医生!”顾海枫比之前慌神多了,毕竟这不是小事,要是再这样去失血过多是会休克的,严重还会死亡的!

手脚慌乱中顾海枫慢慢的镇定来,拿手机给医生打了电话。

上次顾文昱残的握着玻璃碎片让他有了点经验,现在虽然比上次还要慌乱,但也不至于手足无措。

打完电话,顾海枫赶忙根据己的急救常识帮顾文昱止住血,他又急又忙,额头上渗了不汗珠。

“哥你疯了吗?你难不成还想搞杀?!”

顾文昱闻声轻笑了,他双眼失神的望着天花板上的水晶灯,薄唇微微的动着,缓缓说道:“……晚我看见然然的手上有很多这样的割痕……”

“……有深的有浅的,还有一些旧伤没好又带着新伤的……错乱的伤痕在他的手腕上遍布着……”

他嘴角微微的抽动,哽咽了好一会,哑声道:“……然然说……感受着疼痛,才有活着的感觉……”

顾海枫动作愣住,他征了才抬起头,望着顾文昱颓丧的黑沉的眼眸,他抿着唇没讲话。

“……奶奶走了……然然说他没有家了,他最后的希望被夺走了,这七年他一直在痛苦中挣扎,我却一点都没发现……”

顾文昱黑沉的眼眸里涌上一层水光,他失神的喃喃道:“……这七年然然经历了什我一点都不知道,然然经常会酗酒,我也一点都不知道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