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W大等你。”简阳停来没有跟着黎炀一起走,他的语气虽然很平静,但是黎炀却忍不住红了眼眶。

和简阳上一个大学是他不敢奢求的,他知道己和简阳的差距,不止是成绩,更是家境。

他没办法负担特长生的学习费用,更没有去W大的学费。

“费用你不用担心,我以借你,等你上了W大,赚到了钱慢慢还也没关系。”

黎炀感觉己看不清前方的视线了,他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把前方的景物都遮掩在眼里的泪光中。

他没敢回头,倔强的抹去眼里的水雾,尽量压着情绪,他的手紧紧的攥紧着背包带,攥的已经泛白。

简阳总猜想到他想说的话,他仿佛很了解他,是那只是他装来的模样。

他内心的阴暗面藏得很深,除了他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黎炀把己对简阳的感情压在心底,他从一开始就不打算让简阳知道。

“……谢谢你简阳。”黎炀声音有些沙哑,他轻声道:“……但是对不起,我……”

后面那句话因为他喉咙的哽咽说的很小声,简阳没听清,就连他己都没听清己的声音。

那句话是“我没资格”。

简阳对他是友情,他对简阳却怀抱着龌蹉的心思,是他却从不后悔爱上了一个永远不属于他的太阳。

黎炀说完这句话就拼命的奔跑,往他不愿意回的“家”里跑去。

“死哪去了你!这晚才回来!”

黎炀一推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重重的一掌,站在他面前的女人骂骂咧咧,看他的眼神却充满了厌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