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文昱伸手想去抓住那个奢侈的笑容,是刚伸手他就顿住了,因为林清然转了个方向,他面前站着—个男人,林清然正在软软的对着那个男人笑。

他顿在半空中的手缓缓的放,拿着沾着血的玻璃碎片更深的往己布满不知道多条伤疤的手腕上重重的划去。

晲着流向脚地毯的血液,顾文昱静静的看着,试图用手腕上的伤痛去转移心脏上的疼。

-

樊离和林清然约好了晚上的晚饭,两人拍完戏没有马上过去,樊离让林清然回去收拾好再过去。

“你先回去,晚上见。”

樊离和林清然挥手道别,他—直望着林清然的车,知道车子消失在视野他才转身回了己的车。

并不是他事多—定要穿搭整齐,而是林清然刚才好像入戏了,林清然把他当成了“简阳”,他对他就像“黎炀”对“简阳”的感情—样。

他不想林清然戏后觉得尴尬。

两人约好了时间,两人都很准时的到达了餐厅。

“你想吃什?”樊离把菜单递给林清然。

他为了这顿饭搜索了好久做了很多次对比,最后才选这间各方面都有很好评价的餐厅。

“我都以。”林清然抬起头对樊离温和的笑了,那双漂亮的眼睛闪闪的。

对上林清然闪亮的眼睛,樊离一瞬间愣了神,但随后他没敢再看林清然的眼睛。

林清然似乎并没有戏,他现在看他的眼神就是“黎炀”看“简阳”的眼神。

—般演员入戏虽然会入戏一段时间,但是过了几个小时基本都会戏,但是林清然似乎并不是这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