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不解:“为什?”

何毅舔了舔唇边的奶茶:“过两天我就要回国了,干嘛让他过来。”

何毅见林清然呆愣的神色解释道:“你《泥/泞》影帝被提名了,让你回去参加颁奖典礼。”

林清然点点头:“那我以早点回去,明天开始好几天都没有我的戏,这样你就以早点见到韩进了。”

听到林清然最后一句的打趣,何毅正欲傲娇反驳时他的手机就响了,看到韩进发来的信息忽然气势都没了。

“那、那就明天回去吧。”何毅喝着奶茶,试图遮住他脸上的表情,尽量装的然点。

林清然看破不说破,点头笑着应。

-

颁奖典礼那天,林清然名至实归获得了影帝。

颁奖典礼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粉丝和路人粉看到都雀跃不已,一时间评论完全被“恭喜然然”刷屏了。

颁奖典礼之后记者早早就蹲着,看到林清然来逮着机会采访:“请问你获得影帝有什想说的呢?”

林清然看着镜头,对广大粉丝温和微笑道:“谢谢大家支持,希望以后我以带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

记者对林清然接受采访已经很开心了,但是看到一直陪在林清然身边的顾文昱,他虽然怂但还是大着胆问。

“请问顾总你对你爱人林影帝天获奖有什感想?”

顾文昱神色冷漠淡然,记者一直绷紧着身体内心呐呐,生怕男人对他的提问觉得不悦回去把他的公司都给搞破产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