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于林清然,他以无底线的爱他宠他。

牵着林清然的手,顾文昱摩挲着他戴着戒指的无名指,轻轻的在林清然唇上吻了。

林清然轻哼了声在顾文昱怀里蹭了蹭,男人的心脏突然骤停了一瞬,小心翼翼的把戴在林清然手上的戒指拿来快速放回到抽屉里。

“……唔……”

林清然迷糊的睁开眼睛,轻眨了几浓密的长睫,长翘的眼睫落的阴影映在脸上。

他软软的抬起头,睨见顾文昱还没睡,在男人怀里无意识的蹭了蹭:“你怎还没睡?”

林清然的声音带着点还没醒来的软糯迷糊,听起来软软的,像是撒娇一般,听得顾文昱心底像是触电一样心尖酥软。

“然然怎醒了?是渴了吗?”顾文昱低头在林清然的脸上亲了,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颊。

林清然轻轻的点点头,软在男人怀里眼睛眼睛没睁开一会很快又阖上睡过去。

晲着这样软糯的小奶猫,顾文昱轻笑了,他的心简直要被软化了,轻手轻脚的倒了杯热水,吹凉小心的递到林清然嘴边喂他。

“然然喝水,小心烫。”

林清然糊的应了声,微微张嘴,倚靠在男人怀里小小的喝,困得眼睛都没有睁开。

顾文昱十足耐心的喂了小半杯水,给林清然擦了擦嘴角,柔声问道:“然然还喝吗?”

“唔……不喝了……”

“嗯,那我睡觉。”

顾文昱把被子拉上一点盖住林清然的肩膀,林清然的手搭在他的胸腔上,轻攥着他的衣服,软的一塌糊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