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了?”林清然见何毅眼底上印着的浅色的阴影, 有些担心。

何毅长叹一气,气不打一处来:“韩进最近不知道发什疯每天都像是打鸡血一样,工作都抽不掉他的力气, 最近放假了更是疯了一样。”

林清然轻笑的静静听何毅说, 虽然他一直在吐槽,是字里行间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

他看到何毅一直这样幸福, 心里很替他高兴。

“现在就这疯,真不知道等到他说的蜜月时会发疯成什样!”

韩进很早就已经做好了蜜月计划书,越临近蜜月的时间他就越发充满干劲, 何毅基本每晚都被他折腾的散架。

还没到蜜月就这样,何毅很担心蜜月时他会不会不去床。

何毅现在腰还疼着,要不是因为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忙他一直没见到林清然,都不愿门。

“他那个狼崽子——”尽量然的躲开大家视线揉了揉腰,何毅话说到一半手机就震动起来打断了。

几人刚到机场门,何毅边接电话边往旁边看,刚转头就看到韩进拿着手机在耳边然后朝何毅走来。

“毅哥!”韩进把手机挂掉笑着跑过来,走到何毅一边搂着他,看了眼林清然说道:“你才飞机也累了吧,明晚再一起吃饭吧,晚我和毅哥有事。”

何毅闻声顿感不妙,朝韩进瞥了眼,韩进微微勾唇在何毅耳边说了什,接着何毅愣了,然后就被韩进带走。

在车上,顾文昱把林清然搂在怀里,给他盖上毛毯,牵着他的手轻轻的摩挲着,温柔的看着安静的睡着的怀里人,眼里的温柔简直溺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