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被林清然亲了,顾文昱仿若还在美梦中没清醒,他手微微颤抖,从衣服袋拿另一枚戒指。

林清然接过那枚戒指,让顾文昱伸手,男人心脏此刻疯狂的跳动,仿佛要破开胸腔跳来奔向想追随的主人林清然手里。

月光洒在男人身上,把他脸上锋利的线条柔和了几分,顾文昱全部的温柔仅献给林清然,他现在眼里的温柔几乎要满溢来。

林清然把属于男人的那枚戒指戴在男人的无名指上,顾文昱看着己手上的戒指,眼眶微微泛红,把林清然紧紧的抱在怀里,一遍一遍的唤着他的名字。

一直只会在他梦里发生的他从内心深处奢求渴望的事情此刻变为了现实,他无法言喻现在的心情,心里剩的只有满溢的温情。

亲手帮林清然把那条戒指项链戴上,顾文昱现在的手还有些微微颤抖。

就这看着林清然的眼睛,顾文昱连呼吸都乱了,觉得胸又涩又涨,好像里面有一万句话堵着,最后只剩一遍一遍的“然然我爱你”。

从屋顶回到房间,顾文昱克制隐忍的亲着林清然的软唇,粗/重的呼吸声在耳边响起,他动作温柔的化水。

林清然躺在床上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男人,眼里蒙上一层好看的水雾,顾文昱喉咙一阵干涸。

顾文昱俯身一手撑在林清然侧边的床上一手搂着他的腰,炽热的目光紧紧地抓着林清然不愿松开,想把他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牢牢的刻在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