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况提醒,“家里来了个小孩,多做点。”

徐阿姨一听是小孩子,心里想着要做点孩子吃的东西,弄了一堆甜腻的吃食,最后还放了杯果汁。

白鸥虽然睡得很晚,但是起床很早,听到面有声音,就爬起来,拖着快要掉的裤子,蹬蹬蹬跑来,看见苏况在看电脑,就喊:“哥哥!”

苏况扫了一眼他的模样,懒得说他穿的不好,就指着己边上的座位说:“坐吃饭。”

听到有饭吃,白鸥一扫睡醒的惺忪,精神奕奕的坐到餐桌前,乖乖的拿好了筷子等着。

徐阿姨一来,看见是个二十多岁的漂亮小伙子,有些发愣,问苏况;“先生?这是?”

苏况怕徐阿姨讲话伤到白鸥,毕竟也不是真傻到什都不懂,要是像昨晚一样闹着要走,也很头疼,便赶紧截住徐阿姨说:“以后就是我家的小孩。”

是话说来,就觉得哪里不对劲。

苏况沉思了,又说:“以后他就跟着我了,你就当照顾小孩一样照顾他就行。”

徐阿姨看这样子,立即就明白了了,应该是脑袋有点问题,明明是个大人了,却像是小孩子一样,便点点头。

白鸥拿着筷子夹到了一个糍粑,进嘴里,嚼了起来,腮帮子鼓鼓的。

苏况侧着脸,瞧着觉得有些好玩,伸手摸了摸他的腮帮子。

白鸥嘿嘿笑了,说:“哥哥好吃。”

苏况正要回答。

门处忽然传来刺啦一声,一串急速的脚步声靠近了,随着纪辅的一声卧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