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鸥迟疑了一会,觉得哪里不对劲,他端起饭碗,夹着青菜静静思索了一会,是也没想来什东西,偷偷抬头看苏况,但是苏况注意力全在手机上。

白鸥拿起筷子快速扒拉饭,一会就吃掉了一整碗,是饭吃的再多,苏况也不看己,徐阿姨也不说话。

有一瞬间,白鸥都想把苏况手机抢过来,不让他看手机了。

白鸥气鼓鼓的,伸手要第二碗饭。

苏况缓慢的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好像一点没生气,淡淡问:“记得我昨晚说什了吗?”

白鸥腮帮子一鼓一鼓,“我没吃饱。”

苏况说:“再给他一碗。”

徐阿姨给他又程乐盛了一碗,白鸥很快吃完了,然后擦擦嘴就要走。

苏况忽然放碗筷,声音冷硬的叫住白鸥,说:“新的规矩,你一天只吃三碗饭,一餐一碗饭,觉得还饿就吃水果,多喝点汤,你要是早上吃了三碗,中午和晚上,徐阿姨就不给你做饭,你听懂了吗?”

白鸥一愣,捧着肚子不走了。

徐阿姨在边上有些心疼,“这没事,他还长身体呢。”

“不行,昨晚答应好了我,就该做到,三碗饭够补给他身体营养。”苏况否决,声音低缓。

白鸥默不作声了,在原地站了一会后,豁然转头,一路小跑上楼回了己房间。

见他这样,苏况立即跟上去,跟着进了他房间,就见他爬进了被窝里,像是缩头乌龟似的。

听到开门的声音,被子抖了抖,往里面缩的更厉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