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况是暴躁,但是很这样生闷气。

直到熬到了车,纪辅见苏矿去前台登记,连忙拉着白鸥说:“你注意到苏况不对劲了吧?”

白鸥嘴里还在吃薯片,齿不清的问:“苏况什啊?”

纪辅正要说,苏况已经回来了,他拎着包,抬抬,示意他跟上。

白鸥率先跟上去,纪辅也不好说了,就亦步亦趋的踱着步。

酒店订了三个房间,都在一块,酒店人很多,但是他那一层人很,也不吵闹,白鸥把零食放去就要去温泉。

他了门就往楼梯跑,跑到楼,才发现苏况不在,他也不知道去哪里泡温泉。

茫然的站了一会,白鸥心里空荡荡的,手足无措的想往回走,偏偏大厅里来了一批客人,把他挤到了墙角里。

白鸥被来来回回的人扯来扯去,最后也不敢动了,又委屈又难受的嘀嘀咕咕苏况的名字。

忽然一只手拉住他的帽子,喊:“白鸥!”

白鸥大喜,以为是苏况来找他了,连忙换上笑脸,扭头喊:“哥哥……”

待看清来人是换上了浴袍的纪辅,白鸥的笑脸垮掉了一半,嫌弃的说:“你怎来了?”

纪辅吃力不讨好,惹了一肚子的嫌弃,但还是好声好气的说:“我来找你,我泡温泉的地方不在这里,在里面那个地方。”

白鸥哦了一声。

纪辅眼神中带着笑意,故意打趣他,“你想问怎不是苏况找你,对不对?”

白鸥噘嘴,“他要你来的吗?”

纪辅没回答,把他从人堆里带来,转头拉着他的手腕,一路从穿过大厅和后院,直到再进入一组三层小楼,纪辅才停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