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好。”

沈延按照纪辅发来的地址去了酒吧里,推门进去就是轰鸣的电子音乐声,台上还有人在打碟,灯光灰暗,还闪烁着不停,沈延几乎瞧不清人。

他找了一圈没看见纪辅的身影,便从人群里挤去,在酒吧外面给纪辅打电话。

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音乐太吵了,连续打了两个电话,纪辅都没有接。

第三遍的时候,纪辅终于接电话了。

奇怪的是,纪辅那边异常安静,一点音乐声音也没有,就算是沈延站在外头也听到身后酒吧炸裂的音乐声。

沈延感觉得胸发堵,问:“你在哪里?”

“不好意思,临时有点事,我刚走了。”

意外的对面纪辅声音冷静,甚至有些漠然,不像是之前笑嘻嘻来熟的模样。

沈延手微微颤抖,感觉呼吸急促起来,他有些生气,但是不知道为什生气,“记总!”

“对不起,让你白跑了,回头请你吃饭。”纪辅又说,这一次语气软了些。

沈延感觉升腾上来的怒火又被他一句话熄灭了,愤怒渐渐冷却,他咬牙说:“好,您忙,记总。”

“嗯,一次吃饭。”

沈延站在酒吧门外面,张望,浑身冰冷,还是忍不住问:“是工作上的事吗?”

“什?”

沈延又问:“这个时候临时有事……”

纪辅想起来刚刚的借,轻笑了声,“不是。”

沈延脑子里想起来之前在画廊前见到的青年,哦了一声,“那记总次再见。”

“嗯。”纪辅轻轻哼了声,吐了个烟圈,黑暗中他正坐在窗前,看着楼的霓虹风光,手指欢快的隔空敲拍子,语气也不觉着十分的玩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