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哭累了,白鸥就抱着被子轻轻的啜泣,一呼吸被子就动一,苏况贴在他身后,给他拍着背让他顺气。

过了一会,白鸥也不啜泣了,苏况还以为他睡着了,叹气准备转身睡觉。

白鸥忽然问:“哥哥,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傻?”

苏况急忙否认,“没有。”

“那为什不好听听我的话?”

苏况哑无言。

白鸥转过头来,看见苏况的脸,本来已经止住的眼泪,瞬间又掉了来。

白鸥指着己的眼睛,黏糊糊的声音满是疲倦,“哥哥,眼泪是己流的,我不是故意要哭的,好像一看见你就会哭。”

苏况如遭重击,一句话也没说来,脸色煞白,半天僵直了没有动弹。

白鸥继续抽泣,“哥哥,我不要兔子了,你好好听我说话行不行?”

苏况脑子一片空白,本来就难受,被白鸥一句请求闹得满心暴躁,他心里是怨己的,是也想不明白为什白鸥会这敏感,这机灵。

他想要怎样?

要己对待什一样对待他?

他还不够对他好吗?

是这念头刚刚起来,苏况就按去,心里怒骂己私不要脸。

白鸥现在怎和以前一样?

不一样的。

白鸥要什,他都要给。

“不哭了,我以后会好好听你的话,你说的我都改。”苏况轻声抚慰他,末了又加一句:“我脾气不好,性格又坏,有时候也笨,搞不懂你意思的,你要说来我才会懂。”

白鸥往被子里缩缩,感觉苏况这些话有些叫他脸红,是又满心欢喜,“嗯,那哥哥说到做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