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况笑,“对啊,就是你啊。”

白鸥没明白,一边拿牙刷,一边认真的回想苏况的话。

苏况刷好牙洗好脸,看他还在歪着脑袋想己的,忍不住轻笑一声门。

刚刚走门,身后卫生间里的白鸥啊的一声,说:“哥哥好坏,哥哥说我是懒虫。”

“我没说啊,是你己说的啊。”苏况做无辜的样子。

白鸥气的跺脚,“明明是你说的。”

“是刚刚我真的没讲啊。”苏况看着他气急败坏的模样,心里直乐,多爱的白鸥,他逗一辈子。

到八点半,客厅和小花园都已经装饰好了,用白鸥最喜欢的那种亮闪闪的彩带围着物资绕了好几圈,还准备了不的气球和鲜花,如果不是说明了是苏况的生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孩子的生日。

一切都是按照白鸥喜好来的,从前年苏况绝对不沾这些,白鸥来了以后,好像房子里多了些生气,连徐阿姨的笑容都多多了。

徐阿姨做了很多小蛋糕,刚刚摆在了客厅的助餐桌上,白鸥就留着水开始张望。

苏况皱眉,“我客人还没来,你像是小狗一样盯着蛋糕也没用。”

“我很乖的,我不吃。”白鸥急忙摆手,跑到花园里开始追气球玩。

苏况还在烦恼一会那些事来了怎解释,不好叫人真的直接喊白鸥什先生之类的。

不过通知发去了,己公司的员工总比其他人要好。

苏况给沈延打了个电话,确认他快到了,就喊白鸥别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