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鸥听见,停止了抽泣,说:“哥哥很坚强,你都不生病的。”

“……”苏况无奈何,“我小时候经常生病,你又不知道。”

“那我和你在一起,你都不生病。”

“白鸥,我会生病的,人人都会生病,只不过生病的表现不一样,我也有病,我喜欢生气,喜欢发脾气,还会动手打人,这也是生病的一种,白鸥,我一直在生病。”

苏况低语,他不管白鸥听不听的明白,他只是把己的事说来,试图让白鸥正视他己的问题。

“再遇见你之前,我很焦虑。”

苏况孤独的人生几乎一览无余,他以后的模样,他以想得来,或许他死了都没人知道。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有了白鸥。

白鸥听着他的话,觉得己懂了苏况的话,又觉得好像舒服了一些,他表达不来己的意思,但是却明白苏况对己的安慰不是随随便便糊弄的。

想了一会,白鸥说:“我爸爸以前也生病了。”

苏况看着他示意他继续说。

白鸥低头,“他生病就会很难受,天天躺在床上,拉着我的手哭,马晓宇说都是因为我,爸爸才生病的,生病重了就会死掉。”

苏况没说话,他不想告诉白鸥假话人不会死那套说辞。

“哥哥,你以前说过人都会死。”

“我也说过,我只要活着,就不会离开你。”苏况亲吻白鸥的脸颊。

白鸥轻缓的眨了眨眼,侧头回应苏况的吻,他明白人都会死,人也都会生病,父亲的样子已经快记不清楚了,怎也想不起来了,只是记得最后他要己好好活着,好好吃饭,家里的东西都被马晓宇扔掉了,虽然以前有照片,他趁着苏况不在家,回家偷偷看过,但也记不起来,好像以往的事就像是上辈子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