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了,睁开眼睛吧。”

如鬩法的奇迹一般的声音在耳边骤然炸开。

沢田纲吉意识低头,看见紧紧盯视着织田作之助的明亮又澄澈的猫瞳——毕竟刚召唤来时候半死不活的模样,猫此时更像是一只活物。

黑猫的尾吧嗒吧嗒地在空中飞舞,一只白色的爪子摁住了他的手,亲近地蹭到耳边,先给予名义上的“主人”其他两脚兽怎羡慕都羡慕不到的福利。

“你想让我帮你处理里世界的事情吧?”黑猫狡黠地动了动耳朵,“以哦喵,不过我也有一个前提。”

“猫都是要让人爱护和关爱的!我要让织田作当我的铲屎官喵!”

要织田作!要织田作!猫活着难道不就是为了织田作吗喵呜!!!

什?当社畜会秃?

猫猫才不会秃!!

咕噜噜噜

——牛奶滚动售卖机的声音响起。

“我要一瓶橘汁。”

沢田纲吉站在动售卖机前,顿了顿,按橘汁的按钮。

黑暗中传来异动,他侧头看去,看见一双鸢色的眼。

咦?

穿着立海大附属小学校服的男孩子黑暗中走,他歪歪头,鸢色的瞳有着某种人意料的眼熟,唇角微微勾起,拉虚伪的弧度。

“你好,我是津岛修治,”他状似友善地伸一只手,“为了感谢你,我来成为朋友吧~(星)”

作者有话要说: 是一只平时很颓很丧,但是只要被织田作之助就会幸福得飞天并且格外活泼的首领宰猫猫!

宰喵:原地升天.jpg,我不做人了喵.jpg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