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猫眨眨眼,乖巧极了地“喵呜”一声。

织田作之助:“你也想去吗?”

宰喵:“喵呜~”

和黑猫对视半晌,织田作之助叹气,将猫抱了起来。

“那,我去看看他。”他顿了顿补充道,“和猫之助一起。”

黑猫动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听见这句无奈又纵容的话语,轻飘飘地喵了一句。

——小猫咪又有什坏心眼呢?

*

恍惚之间,沢田纲吉想起并不算遥远的过往。

那是炼狱舍主持的某次年会,神奈川地区数得上号数不上号的黑帮组织头目纷纷汇集于炼狱舍的总部。妈妈那年因为生病住进了医院,将他“委托”给了迦具都玄示,于是奇妙的里世界大门再度向他敞开一角。

太宰治就是那次年会上见到的。

年龄尚小却被装扮得像是一个成熟的黑手党的男孩被推到他的身边,原本打算阻止的炼狱舍成员见着这个小鬼和己家的竹千代似乎差不多大小,于是只留了个心眼在这边,却没阻碍他的交流。

黑发鸢瞳的男孩那时候也露了一个虚伪至极的笑容,却被年不知是的单蠢幼崽误以为是友好的象征,虽说总觉得什地方奇奇怪怪,但还是在短暂的时间内和对方亲亲蜜蜜地玩到了一起。

那股在工具人猫猫身上感受到的熟悉感在见到太宰治的时候终于被他回想起来——那是幼年时候,他第一次见到名为太宰治的、躯壳中空无一物的男孩时的最初观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