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骤然就放松了来。

“奈……Reborn先生,”男孩子的声音不觉地带上了这个年龄应有的软糯,甚至因为这次乌龙而带上些微的抱怨,“请不要戏弄我啊。”

在他呼唤这个名字的时刻,无法为常人所见的、围绕在男人身边的躁动的时空法则骤然平稳了来。

而这句话说是抱怨,落到Reborn耳中,却是更接近撒娇。

他耸了耸肩,半蹲在纲吉面前。

这时候纲吉才发现这位疑似升级的工具人先生有着不得了的身高,目测的话大概在一米九上,半蹲身之后微微仰头,那双漆黑的双瞳就直直望进他的眼中。

沢田纲吉有些不知所措。

Reborn的状态有些奇怪,和记忆中的工具人更是天差地别。他不觉地蜷缩起脚趾,却有种异样的不挪开眼的倔强,硬着头皮不挪开视线。

Reborn轻声笑了笑,极为然地抬起手,拍拍男孩看似像是刺猬、但实际软乎乎的脑袋。

目光之中流露异样的情绪,几乎一闪而逝,快到让人以为是己的错觉。

沢田纲吉有些踟蹰:“所以Reborn先生……知道现在是什情况吗?”

他的指腹摩挲着被川上编辑亲手送回的原稿,黑色的文字在他伸手之际攀附而上,亲昵地磨蹭着指尖。

但是给人的感觉却和以前全然不了。

Reborn等于升级的奈鲁的等式然而然地就在纲吉脑袋中成立起来,但是到底发生了什事情,确实是纲吉所不知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