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吉尔伽美什如此说道。

随着他的话语,天边的昏黄慢慢晕染开来。

在日与夜的交际,不属于人世的大门在供奉着沙马什的神庙之中打开。

眨眼的一刻,坠感不断传来。

就像是从万米之上的高空骤然坠落,光与色全都消失不见,只剩满目的白与耳边呼啸的风声,将一切烦忧带走,将人类的躯体洁净。

在白色的高空之中,金色的光点骤然亮起。

吉尔伽美什王打开他的宝库突破了光风,纲吉捂住黑鹰保护着他不让他被大风刮走,目光触及吉尔伽美什,在青年的面容上瞥见张狂的笑。

那是仿若旧友重逢、像是见到终于够与己匹敌之物的、非人的狂笑。

如此畅快,如此猖狂。

简直像是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梦,将一切都在此梦之间放逐。

王赤红色的眼瞳在光风之中闪闪发亮。

被他所感染,纲吉的双眼也闪亮起来。

那些刻意收敛的力量毫无忌惮地释放,一只由火焰构成的乌鲁克大斧在他的手中成型,在沢田纲吉抬手的一刻卷起大的风潮,一刻,随着施力劈,终究是劈开了这片奇妙的光风。

继续的坠。

但眼前的一切已然不是白色的光风。世界逐步在纲吉的眼前展开,最终带着眼底的惊奇而落在平地。

这是一座山。

山的名字在来到此地之时便浮现在了脑海之中。

[Mashu(马苏)]。

马苏山大而巍峨,在黑鹰的指引,纲吉与吉尔伽美什王找到了通往其中的唯一一条狭窄的小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