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财务方面……这个组织正是穷鬼附体啊。这多年没倒闭,大概是祖上积德吧。”

沢田纲吉傻愣愣地等着他说完,双眼已经变成了蚊香圈。

等太宰猫猫停顿示意他以说话的时候,纲吉只颤颤巍巍提一个疑问。

“为什……我以前不知道……当……这麻烦。”

猫就十分冷漠地嗤笑了起来。

“大概是因为你是笨蛋喵。”

“……怎这样。”他软化声音,在电话另一头听来就像是撒娇一样。

黑猫听见这个声音,很是愉悦地摇了摇尾。

虽说对于纲吉来说,好像是将他遗忘了很久,但是在另一个世界的时间与这个时间并不是对等的,导致他遗忘了在这边仅仅过去了几天这件事。

而就算是过了很久沢田纲吉也没有关心己,太宰治也不会感到失落。

沢田纲吉知道这点。

彼时是因为己的大才提“驯养”的话,现在经历了某些事情,变得稍微成熟了那些的男孩子感到了些微的心虚。

在那个故事中,狐狸提要小王子驯养己。但是,在他解释了驯养的义之后,小王子说:

——有一朵花,我想我被她驯服了。

尽管他提了让狐狸先生驯养己。但是就目前来看,狐狸先生只不过是将己筑成了一座城墙。

太宰治甚至拒绝了对他而言十分重要的织田作之助的贴贴,虽然看起来是一副投身工作的模样,但是见过吉尔伽美什王是如何转变成励精图治的王、又是如何头疼那些政务的纲吉才不相信太宰猫猫做这份工作是真的愉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