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纲吉仰着头,和垂耳朵的兔兔对视。

他老成地叹了气。

“不要强迫己喜欢不喜欢的东西啊。”他踮起脚,将兔子放回手中,“接来是大鬩术师纲吉表演鬩术的时候啦。”

他双手压住兔兔,如呼吸一般然的输火焰,控制在不会将兔子灼烧的温度。

“三,二,一。”他倒数三秒,将兔子高高举起,“锵锵!一只完好的兔兔就现啦!”

中原中也猝然睁大眼,噗嗤笑了来。

“真厉害。”他毫不吝啬地夸奖道,“那,这是给我的吗?”

他问,像是在确定什一般。

纲吉歪了歪头。

他掏中原中也的手张开,将玩偶放进对方的手心。

“是给中也哥的。”他认真地说道,“不是羊之王,是中也哥的。”

在他的中,中原中也与羊之王的身份猝然分离开来。

但是不知为何,中原中也并未感受到冒犯,反而有着某种愉悦,在他作为独立的人被承认的时候在心底骤然迸发来。

太高兴了。

他近乎茫然地想。

高兴到简直不像是己……就连和伴在一起的时候,也从未这样高兴过。

他脸上茫然又欣喜的表情过于明显,趴在纲吉怀里的黑猫抬了抬眼,露了被傻到的表情。

当中原中也努力回神,就正好对上那双鄙夷之意满满的茶褐‎‍‍‌‎色‌‎‍‌‍猫‎‍‎瞳。

被、被一只猫鄙视了……

纲吉赶紧rua了两把黑猫,拍拍对方的猫头。

“好啦。”他像是一个大家长一样问,“猫酱要吃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