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在奋力抵挡喵喵拳的中原中也:“哈?”

“老、我和这家伙势不两立才是啊!”

他嘀咕着这种心机猫就应该送去空无一人的孤岛一只猫生灭(猫:??),一面突然想起什看向纲吉。

“这家伙……我是说这只猫。”他小心翼翼地试探,“你养他多久了?”

纲吉眨眨眼,唔了一声。

“大概两三个月?”

中原中也掐指一算,那时候似乎正是港mafia获得助力的时候。

也就是说,很有是沢田纲吉真正来到横滨的时间。

虽然心中对沢田纲吉对己似乎有所隐瞒感到别捏,但是本质秩序善良的年还是忧心忡忡地叮嘱起来。

“说起来,纲吉你不是横滨本地人吧?”

“你或许不知道,横滨这边的异力者很多的,各种各样的类型都有。”

“实力强大的,狡猾莫测的,像是你这样的幼崽,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骗的。”

中原中也看了看正在抚摸黑猫的幼崽,多年和羊崽子相处的经验告诉他这家伙恐怕并没有将己的话给听进去。

他咬咬牙,不动声色地靠近了些,大喇喇地将黑猫拎到己怀里,才举起一根手指,和幼崽靠的极近地说道。

“比如说,也有狡猾的异力者借用己的力进行伪装,轻而易举地就够取得你这些傻、孩子的信任了。”

纲吉歪头,敏锐地抓住重点。

“傻孩子?”

中原中也一顿。

啊,其实他想说傻白甜来着。

不对这不是重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