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纲吉蹲在地板上忧愁地回头去看他,只看见站得高高的家庭教师小声冷漠而圆润的颌,和黑色的大脑袋。

他歪歪头,乖巧地打问号。

家庭教师欲言又止,心中思量这是否要将某些事情告知不成器的傻瓜学生。但是看着那张懵懂的、到现在还在为野猫而忧愁的脸蛋,最终还是将想要说的话给吞了回去。

“不,什都没有。”

他如此说道,“我只是想说,说不定两只都是你的猫呢。”

如此说着,纲吉就看到鬩鬼一般的家庭教师先生露了怕的笑容,继而冷漠地嘲笑己来。

他哼了一声,不仅毫无威慑力,反倒像是撒娇。

不过,不得不说Reborn的话也不是没有作用的。至当晚,就做了相关的梦。

梦里两只黑猫蹲在他的面前,用猫屁股对着他。

沢田纲吉伸手去抓,黑猫哗啦一声散开。

落入池塘当中。

过了一分钟,一双手将湿哒哒的黑猫捞了起来。

“那,”黑暗中的声音问,“你掉的是这只茶褐色玻璃珠一样眼睛的黑猫,还是这只两种颜色的黑猫呢?”

黑暗中无形的双手举起两只猫,将他啪叽拍到一起。

“或者,你要的是这只无敌大黑猫!”

“呜哇!”

沢田纲吉被活生生地从睡梦里吓醒,他坐在床上喘了好一会的气,才缓过神。

窗外仍是黑夜,一只黑漆漆的东西蹲在窗。

纲吉翻身起床去关窗,怕猫趁着己不注意就跑了去——他这里是二楼,要是摔去就不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