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真是一件怕的事情。

至当纲吉告诉高濑会曾经的boss的时候,对方唰的一就流了冷汗。

然后在纲吉的注视条件反射地九十度鞠躬,大声宣告己一定会找到黑猫。

“你看起来很信赖他呢。”等到高濑会的路人boss离开之后,Reborn说道。

纲吉抿了抿唇角。

“并不是信赖哦。”他乖巧地眨眼,“不过,在将他送去犬金组的老爹那里特训之后,我就再也没有担心过他会背叛组织了呢。”

并不知晓总是对着己扭来扭去像是怪蜀黍一样的犬金组组长有多恐怖的男孩歪着头,虽然己也很是不解,但还是对从炼狱舍时期起就有着良好交往的犬金老爹交托了足够的信任。

至于对方调/教这些家伙的方法?

纲吉也曾经大大咧咧地问过,但是在犬金老爹回答之前,对方就被他家的夫人砸进了地里。

最后被满了一怀的小蛋糕给送走。

于是这个时候纲吉也只无辜地眨着眼,表示纲吉什都不知道。

Reborn黑漆漆的大眼睛凝视着试图蒙混过关的不成器的弟子。

轻哼一声。

“既然这样,次就好好给我学会,”他恨铁不成钢道,“将组织成员交托在别人手上是最愚蠢的做法,你知道的吧?”

纲吉诶嘿一声,吐了吐头。

但是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

在堪称神奈川一霸的高濑会的搜寻之,黑猫依旧没有见到踪影。

虽然每一天放学都会有不的高濑会成员带着一车子猫来找他进行辨认,但是纲吉一只一只地看过去,都没有找到己想要的那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