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了,小五就小五吧,好歹和他的名字也有点关系。总比那什小白,和某知名动画人物家里养的小狗名来得好一些。

一只五条猫猫彻底失去了他的梦想。

从被人当面团一样地rua,到被叫这一个名字,他已经失去了太多。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大家这期盼五条猫猫绝育,不要担心,大纲里是有这个剧情的(丧心病狂的笑)

第4章 第章

新年的第二天,上江州涉就带着小五坐上了开往横滨的电车。

年假期间,电车上果然有不人,其中还是以学生居多。站在上江州涉前头的正好就是两个认识的女孩子,从模样上来看,年纪应该不会超过十六七岁。

两个女生拿着手机叽叽喳喳,上江州涉离得近,迫不得已把她聊天的内容都听了个正着。

“昨天晚上京京酱发在推特的彩蛋,你看了没有?”其中一个女生用手肘捣了捣己的伴。

“看了看了,我昨天一个人在被窝里激动了好久!”另一个女神色激动地回复道,“京京酱太太实在是太会了,怎发现那多我看不到的小细节的啊!江河老师也是,文笔真是太好了!”

嗯?

居然还是在说他?

虽然偷听不太好,但上江州涉的身体还是很诚实地立起了耳朵。

“是啊!源(书中主角)被伴背叛那里,他唯一的挚友却只身犯险救他来,这个情节也太好磕了吧!”

“这不是爱情还是什!”

两个女孩子在对话中有意在控制着己的音量,但她却控制不住己激动的情绪。聊到兴起,她更是握着对方的手,充满激情地对视了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